刀劍亂舞/全職高手/中V

刀亂主推物吉貞宗。

全職推藍雨戰隊。

角色主推盧瀚文,副推藍雨戰隊、新生代全員。

中V推言和、徵羽摩柯,

CP吃言柯/柯言

【百华缭乱•物吉線】現世人設與卡牌設定

現世人設

【姓名】:藤原 蒼惟(ふじわら あおい)
【年龄】:22
【职业】:咖啡廳服務生
【简介】:藍黑色的自然捲長髮經常綁成側馬尾,冰藍色的眸子,身材還算不錯,不過是個

娃娃臉,走在路上經常被誤認成高中生,左耳帶著單邊耳墜。

面對人群總會帶著微笑,做事認真,禮貌,相當健談.......給人這樣的表面印象。

實際上是個白切黑,一肚子壞水,有時候開口會說出危險發言,喜歡看別人困擾的樣子,雖然看不太出來,但本質上是個沉著冷靜的孩子。

與幾名好友開了一家咖啡聽,本身也雖然也會做甜點,也有證照,但本身其實是語文系畢業的,所以比起烘培系畢業的朋友,還是少了那幾分專業,於是做起外頭的服務生,不過偶爾會去廚房打下手,工作時會盤起頭髮。

因為家裡和店內很近,所以基本上負責開店跟關店。

有個雙胞胎弟弟,目前兩人合租中,由於弟弟極度嗜甜食,所以家裡經常會有自製的甜點,廚藝也不錯。

弟弟是百華繚亂的忠實玩家,也會看同人,同樣很喜歡拿給姐姐看,尤其是有雪野巡領便當的本子,由於次數極度的平凡,因此蒼惟表示:“我管你是我親弟還怎樣,你再把本子拿給我看,我就把你扔出去呦。”

遊戲角色

【姓名】:雪野 巡(ゆきの まわり)-神劍姬
【稀有度】:二花
【被动技能】:

以血統御:被攻擊一下就提升1%的统率
【主动技能】:

禁術-逆命:献祭自己,复活全部队友,被復活的队友會拥有她30%的血量
【初登场语音】:「雪覆平野中,曆過千百巡迴,依循您的召喚降生於此,巡雖為戴罪之身,但仍會傾盡全力,即便是犧牲性命也在所不辭呦?」

【卡面外观及简介】:

有著夜藍色雙低馬尾的少女,身穿金邊黑色軍服,短裙,和長靴,右手拿著重量驚人的巨盾,左手拿長劍,因習得了禁術,因此成了異色瞳,左眼赤色,右眼冰藍。

是名坦克,雖然血量跟其他數值都一般,但统率力居全卡之冠,擁有全遊戲唯一的復活技能,因此雖然是二花,不過還是有許多人練。

雖然人氣一般,但經常出現在同人中,在同人中經常會犧牲自己來復活暗戀的人,就連自己的cp本也幾乎都是BE。

评论
热度(3)

© 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