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全職高手/中V

刀亂主推物吉貞宗。

全職推藍雨戰隊。

角色主推盧瀚文,副推藍雨戰隊、新生代全員。

中V推言和、徵羽摩柯,

CP吃言柯/柯言

《百華繚亂.物吉線.章一》

主頁 @《百华缭乱》客服中心

#現代paro
#渣文筆
#實習秘書物吉跟咖啡廳服務生的故事
#ooc
==========================================

午間暖陽透過綠葉,在地面撒下斑駁光點,鳥叫蟲鳴,充滿生機,洋溢著暇意。

照理而言,她已經待在家中,悠閒的渡過休息時間,也許煮些東西,或者將新買來的詩集看完,畢竟中午的班可不是她負責來著......

可惜事實未必如人所願,聘的工讀生臨時不能來,廚房裡的那些傢伙也不太擅長接待,以至於現在她需要犧牲自己的時間來顧店......以及當廚房裡損友,測試新品的白老鼠。

嘆了口氣,並揉了揉發疼的太陽穴,即便是瀰漫在空氣中的咖啡香也無法平復心中的煩躁,雖然有一部分是因為面前充斥著的,極度甜蜜的氣息。

她對蛋糕稍稍的,有點苦手,雖然她偶爾會吃,也會做,不過太過於甜膩,會讓她感到相當反胃。

而眼前的試吃品正巧便是她不擅長對付的,配合櫻花季推出的新品,外表粉嫩,並且裝飾精巧,上面卻充滿了滿滿的鮮奶油與糖霜。

能不能請客人試吃啊?她真的不太想要碰前面的東西......可是已經快過完午餐時間,店裡也沒客人了,這東西的感想卻得在今天寫完來著......

突然,清脆的風鈴聲響起,她抬起頭,對上了一副帶著暖意的番木色眼眸。

“請問......還有在營業嗎?”精緻的臉龐上斥著歉意,是個穿著西裝,挺年輕的少年。

八成是附近公司的實習生吧?因為著名的三條財閥在這附近設立總公司來著,導致這附近經濟變得非常好,一些學校和公司也都選址在這裡,等等,這不是重點。

“有的,請問先生想要什麼呢?外帶還是內用?”連忙換起職業性笑容,詢問到。

“太好了!麻煩給我拿鐵與奶油義大利面,內用。”他露出燦爛的笑容,並且快速的點完餐。

“畢竟石切丸先生才剛用餐,還要很久呢”隨後補上一句,不過沒聽清說什麼。

說了句請稍等,接著跟後台講聲,便開始泡咖啡。

途中掃過那個蛋糕一眼,心中便有了個決定。

端著蛋糕走到他面前,深吸一口氣,開口。

“先生,這是本店新推出的新品,能否幫忙試吃一下嗎?算是招待......”

只見他眼底充滿了震驚,發出了一聲短促叫喊,之後好似回了神,連忙說了聲謝謝。

藤原蒼惟突然了解他奇怪的樣子,他手機上,是百華的遊戲畫面,近侍則是,花嫁衣裳的雪野巡。

沒錯,就是那個和她長得極為相似的劍姬。

评论
热度(7)

© 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