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全職高手/中V

刀亂主推物吉貞宗。

全職推藍雨戰隊。

角色主推盧瀚文,副推藍雨戰隊、新生代全員。

中V推言和、徵羽摩柯,

CP吃言柯/柯言

Fate Forest 主線三

※企劃Fate Forest

※cp為物吉貞宗與女審

※時間跨越三天

※與山伏審、御手杵嬸@連動

※文筆渣

※私設OOC有

Day.1

她煩躁的抓了抓頭,已經連續幾天睡不安穩,倒不是因為認床或者這幾天的顛簸,而是......蚊蟲什麼的全都往她這裡來啊。其他同伴們的衣服...無庸置疑的都比她厚上許多,小腿因為有長襪所以沒那樣嚴重,而她的肩膀和大腿就不是這樣一回事了。雖然沒有到慘不忍睹,但是也沒好到哪裡去,想去抓發癢的地方時,卻又怕一旦傷口感染,就更加麻煩,在蚊蟲打擾之下,她自然是睡不好了。

而且...她已經好久沒洗澡了...城裡的河水她是不敢靠近,那看起來完完全全就是重度化學汙染的產物,而原本希望現在歇息的屋子的水塔還有蓄水,但是打開水龍頭一看,自來水是有,不過只剩一點,連用來喝都嫌不夠。

無論吃的或是喝的,在這城裡,都是匱乏的,要不是之前蒐集了整整四袋的漿果和魚乾,以及煮過的飲用水,她們也許活不到現在。

本以為到達城中就是活下去的轉機,沒想到面對的是這種情形。

所以昨晚的煙花,對走入絕境的他們,便又是一種能活下去的可能,雖然這就像是賭局,但,如果不去嘗試,就等於是將自己困在死局裡。

就只有向前走,才會有著希望。

不過也要其他幾位同意啦。

「嗯……真舒服,唉唉唉我的伤口呢??」真實有些驚訝,畢竟傷口已然癒合,連疤痕都沒有留下,連旁觀者都驚訝了,更何況是當時熟睡的當事人?

“咔咔咔咔,看来西园寺阁下已经完全恢复了,赤崎阁下的治疗真的很厉害啊。”如平常那樣早起訓練的山伏也在此刻踏入門內。

〝真實小姐一早就那麼有活力真不錯呢〞物吉笑著說到,不過似乎還有著睡意,畢竟是小孩子?好吧,只有外表是呢。

「嗯,不過還是不要跑的過頭哦,嗯?御手杵先生呢?」忍不住叮嚀了幾聲,真實昨天因為受傷而處於行動不便的狀態,好不容易好了,再不小心受傷,依照她的個性肯定又要叫我們把她留在原地,但是不可能,畢竟我們可是同伴啊,不過御手杵先生意外的晚起,大概是因為昨晚不斷照顧真實吧。

看到醒来的物吉,真实点头,說到,「早安物吉先生,御手杵的话在房间睡觉」恩,猜對了呢。

「昨晚发生什么事了」聽到山伏說的話,真实紧张的问,

「许钰阁下找到了医生,就是赤崎阁下,她治好了西园寺阁下的伤」山伏又笑起来「嘛,不过拙僧回来的时候治疗已经结束了,也不知道是如何治疗的。」山伏先生是在我們之後回來的呢,連我們都沒看到,山伏先生想當然也是。

「我和物吉君也沒看到,鈺桑和御手杵先生和赤崎小姐他們才知道呢」不過,到底是怎樣的治療,能讓那樣的傷口迅速恢復,並且完全沒留下痕跡呢?真讓人好奇啊。

「那我还是等御手杵醒了再问他吧,我们今天是要往哪里走?这城镇意外的有点大啊,我们应该去哪里?」真實一連問了三個問題,正想開口,便看到許鈺也醒了,走了出來。

“大家都醒的好早啊……御手杵先生还没醒?”

真实正想離開,似乎是想回屋里叫醒御手杵,就看見他悠闲的走过来,「早啊大家,原来今天是我最迟起床啊」真实看向对方,似乎想開口說些什麼,最後只有說出這樣的話,「嗯,就你最迟。话说我们今天还是要走吗?」

“嗯……其实昨天晚上真实小姐睡着的时候,我们在那个方向——”許鈺邊說邊指向西南方“看到了烟花……”真实抬头看向那個方向,「烟花……那就证明这里是有人的吧。还有昨晚的医生,恐怕也是知情者吧?」真实托着下巴思考著,神情是難得的嚴肅,「那西南方的会是什么人,是敌还是友?」聽到真實的問題,许钰摇摇头,雖然許鈺懂得很多,但這件事,聰明如他,也不可能會知道。

“这个目前还不知道……不过我觉得应该去看看。”

「嗯,畢竟可能是我們回去的線索嘛」她自然是贊同的,畢竟她原先就有這樣打算,是友,她會感到慶幸,倘若是敵,她認為自己還是有辦法保全自己,更何況現在可不只有她一個,她的同伴們也是有實力的…...雖然鈺桑不是武鬥派的啦,不過知識也是可以保護自己的,在她看來啦。

「那就没办法了,只好赌一把,但是从现在开始就必须小心一点,毕竟我们不知道这城镇里的都是什么人」真實也同意了這項決議,而在旁边的御手杵開口问道「那我们今天什么时候出发?」

“可以的话,还是尽可能早些开始走……我们不知道烟花的具体位置,不知道要走多长时间才能到……”许钰捏着下巴思考,抬头看向众人“各位觉得呢?”

“咔咔咔,拙僧随时都可以出发。”山伏以那魔性笑聲做為回應,「反正我的腿伤好了,就不会怕为大家带来负担。大概我们还是一直往西南方走吧,反正一定会在路上遇到其他人的」真實不知為何的看向天空,說道,「我也随时可以出发」一旁的御手杵亦点点头。

達成共識了呢。

於是她也回應道,

「我們也都行哦,嘛,至少我們知道這裡還有赤崎小姐在,碰到和我們一樣的人的機率,確實變高了呢」

〝那樣的話,先吃點東西就出發吧,不補充點體力的話,大概會走不動喔〞物吉提醒,於是眾人在營地打點好自己後,便踏上旅程。

就這樣走了好一段距離,眾人或多或少都有了些疲憊,雖然這曾經是城市...而且看四周建築,看起來曾經也是相當繁華的城市,但在雨林生態的破壞下,四周建築隨時有崩塌的可能性,地上屬於熱帶植物的根也全都糾結成了一塊,因此眾人便分外小心,誰也不想被崩塌的水泥之類的壓住,或是被絆倒摔個四腳朝天。

在天黑時,眾人便索性找個牢靠點的房子住下了……一是因為疲累,二是因為誰也不想在天黑冒著生命危險,在隨時都可能塌陷的建築物旁繼續行走。

正巧有三間房,眾人便以平時習慣的分組分別入住。

御影對和物吉入住同一間房倒不會有什麼想法,畢竟這幾天來因為守夜的緣故,她也習慣了和他睡在一起雖然她時常秉持著男女有別的原則,不過在她看來,物吉就像是弟弟一樣...大概吧。

Day.2

「我说御手杵你再说一次?!」真实暴跳如雷,「我说,娇生惯养的大小姐就滚回家躲在母亲的怀里撒娇」而御手杵仍不怕死的繼續說,「你还好意思说啊你不也是被宠坏的大少爷吗怎么不嘤嘤的滚回去和父亲诉苦」双方争持不下,誰也不讓誰。一大早就被吵架聲吵醒了呢,御影不禁苦笑。

似乎听到两人吵架的许钰,从房间里走出来劝架,“冷静一下,真实小姐,御手杵先生也是……”

「...真實和御手杵先生,你們冷靜一下...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御影也連忙開口

〝他們兩位...怎麼了嗎〞物吉也從房間裡跑出來,詢問到,御影只是叫他噤聲

吵架中的两人无视许钰的劝说,仍是爭執個不停「御手杵你就是傻逼,大傻逼」而听到這句話的御手杵亦不甘示弱,「那你是智障,大智障咯?」

「你你你这个老龄大处男,变态!」「看你这脾气,难怪没人要,连你爸也要赶着给你找对象」「是谁一开始见到人就像个变态一样的抱着人还认错人啊」「那又是谁看到大蜘蛛就怕的从树上跌下来咖」

许钰看着大吵特吵的两人,有些手足无措,出去锻炼淋了一身雨的山伏也听到声音回来了,

“怎么了?西园寺阁下和御手杵阁下在吵架吗?”“嘛……看这个架势就知道了吧……”山伏向前一步,勸道“两位,发怒有损心境,要保持平常心啊!”而许钰則是无奈地扶额“山伏先生……我觉得这种时候还是先不要插手了……”話沒說完,吵架中两人瞪了山伏一眼,又继续開戰,

「我说我忍你很久了,任性也要有个限度啊,你说想要洗澡简直太无理取闹了吧,在这里怎样可以洗澡啊」其實我也想洗,心中默想,御影自然是不會說出口的,

〝…總感覺越來越像小孩子的吵嘴呢〝這樣說的物吉被御影瞪了一眼「物吉君,這次和平時不一樣,他們再吵下去,可不太妙,這個和他們平常的吵嘴不太一樣,因為之前他們總有一方讓步...」

「你不去那我去好了」说完真实就跑出去 「喂!」

「果然.....跑出去了呢…」御影扶額“……拙僧说错话了吗?”山伏不解地看着真实跑出去

“……”许钰先是\看了看真实跑出去的方向,又看了看御手杵,“那个,御手杵先生……不追出去吗?外面还在下雨呢……”

「啧,又乱添麻烦。我先去找她吧,大家如果想走还是先走吧」说完御手杵就跑出去了

「…現在是要幫忙去找還是待在這裡啊…」御影盯著御手杵跑出去的身影,「鈺桑和山伏先生覺得呢?」

“嗯……这件事我们还是交给御手杵先生处理吧……”许钰有点头疼的揪住一缕头发

“要是我们去找的话, 说不定他们回来还得吵一架……”“拙僧不太懂这种事情,不过解铃还需系铃人,这对西园寺阁下和御手杵阁下来说,也是一次修行啊。”

「…也是呢...那我們就等他們回來再說吧…先各自做自己的事?嗯,物吉,能借我你的本體一下嗎?,有段時間沒練習,感覺有點生疏了」御影開口問到

〝…不會發生什麼吧?〞物吉忍不住反問,「才不會,我是會做什麼啦?」

“如果是你,能做的事可就多了呢” 「蛤?」只見少女拿著少年的脅差,開始追殺少年。

而等到吵架的兩位回來時,已然過了半夜,看樣子,似乎是和好了。

Day.3

「哈哈哈哈啾」真实由早上开始就不停的打喷嚏,「我我我好像要死了……」因为鼻塞,真实的鼻音很重,畢竟淋了一整天的雨啊 「你说什么?」御手杵把耳朵凑近真实,想要听清对方的话,「滚!」然而真實不怎麼領情,

“早上好。……真实小姐,感冒了?”許鈺看了真實的狀況,問道

「還真是...」無奈的搖頭,許鈺提議讓兩人自己解決,結果他們就這樣等到了半夜,兩人才跑回來...不過幸好是平安回來了呢…不過其中一個感冒了。

〝嗯,好像是這樣呢〞物吉從一旁竄出,對許鈺說到,真实裹紧御手杵的外套說,「早安各位」隨即瞪了御手杵一眼,果然和你这家伙一起就没好事啊」“嘛……”许钰生怕两个人再吵起来,连忙说

“这样挺着也不是办法,我们几个出去找点药回来吧?”

「嗯,就這樣吧」〝了解!〞御影和物吉同時點頭,

“御影小姐知道什么可以治感冒吗?”突然,許鈺問道

「百里香或薄荷...印象中啦」只是以前看的偏方...啊,薄荷也能驅蟲的樣子...等等多採點吧。

“这两样确实可以治感冒……那就分开去找了?”

「嗯」

於是四人兵分兩路,出去找藥草了。

接〈支線一〉

评论
热度(5)

© 御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