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亂舞/全職高手/中V

刀亂主推物吉貞宗。

全職推藍雨戰隊。

角色主推盧瀚文,副推藍雨戰隊、新生代全員。

中V推言和、徵羽摩柯,

CP吃言柯/柯言

Fate Forest 主線二

※企劃Fate Forest
※cp為物吉貞宗與女審
※文筆渣
※私設OOC有

「你若是光,那我願成守護著你的影」依稀記得,當初那小小的身子蜷縮在自己懷中,澄淨的黃蘗色眸子,充斥著不解困惑,大概是因為自己突然說出這種莫名其妙的話吧?

『可對於耀而言,姊姊才是耀最最崇拜的人啊?』稚嫩的童音響起,嬌小的男孩眼中全是認真。而轉眼間,男孩卻成為了俊秀少年,曾經純粹的眸子此刻卻盈滿了憤怒。

『我就那樣不被你信任嗎?姊姊!』交雜了憤怒、不滿,自己從小看到大的孩子,那時是那樣的陌生,終究是...被發現了呢,自己所隱瞞的事,想到此,她心中泛著苦澀。

讓他不被仇恨所蒙蔽,依舊是那乾淨純粹的光,正如自己曾經所希望的那樣。

說白了,自己是自私的。而這份自私,令現在的她相當後悔。

頸上的銀製吊墜,伴著晨光,讓原先沉浸思緒的她感到刺目,因而回神。

此時正是破曉之刻,濃厚夜色正逐漸被白日所取代。

自己和物吉是最後一班守夜的,不過他守夜守了一半,便倚著自己,再次睡去。看他昨天也累了一天,御影便索性讓他睡了。

其他人沒有醒來的跡象,於是她無聊看向周圍,最後又觀察起離她最近的物吉了。

兩人距離極近,近到她能感覺到他的呼吸起伏,想到此,不禁想到,從以前開始,與自己有這樣距離的男性,除了朝耀,就只有現在倚在自己肩上的少年,自己好像下意識的把他當作弟弟了,不是朝耀的替代品,。

似是感覺到她的視線,物吉長長的睫毛微微煽動,似乎有要醒的趨勢,御影連忙轉開視線,平復一下心情。

不知怎的,她就是不想讓他看到這樣慌亂的樣子。

幸好,少年付喪神只是調了一下姿勢,找個更好睡的位置,又漸漸睡了下去。       

御影鬆了一口氣。

又發呆了一陣,原先熟睡的其他人一個個爬了起來。

山伏先生與自己打聲招呼後就開始鍛鍊了,自己大概很難做到那樣努力不懈吧。

而真實以及在其後醒來的御手杵也和自己點頭示意後,跑到河邊打理洗漱。

而他們接下的動作,在御影眼中看來,是無比親暱,果然關係很好呢,雖然真實似乎不怎麼想承認這件事。

不久後許鈺也醒了。先是摸索著眼鏡說了聲早上好,便昏昏沉沉的走到河邊洗臉。幾分鐘後才完全的清醒。

御影饒有興致的看向眾人,看到遠方真實推開了御手杵,大概是因為大家都醒了有些害羞?而許鈺正和山伏聊著天。

等了會,輕點了熟睡著了的物吉,

「各位早上好,昨晚睡得好嗎?」
而被自己叫醒,還有些犯睏的物吉,聽到自己的話,強打起精神,揉了揉仍惺忪的雙眼。
〝大家早安!”這樣說道,並勾起了燦爛笑顏。

「 早上好大家,睡得还好吗」真實说完还順勢瞪了御手杵一眼,「我……」而御手杵似想辯解些甚麼,不過真實忽略了他,「那我们现在是去找水果然后再上路吧?  」

這兩個人真的很可愛呢,御影暗自想到。

「多谢,睡的还算安稳。嗯……要找的话不如分开来找吧,效率会高一点。」許鈺同時回了自己和真實的話,並且再提出新的建議。

「嗯,我也这样觉得。那么我们就分头去找吧,我去北面,之后就在这里集合吧?」真實點頭同意,聽她這話,大概是打算自己行動了,似乎完全忘了自己正帶著傷。

嘆了口氣,開口。

「如果分開行動的話...兩兩一組比較有個照應吧?畢竟鈺桑和真實都帶著傷呢」不過就算自己不說,御手杵和山伏大概也會跟上去吧。

「我、我的伤已经好了,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伤……不过确实,两个人一组多少有些照应。」許鈺才剛說完,山伏就立馬抓住许钰的手腕走向树林,「那拙僧就和许钰阁下一同去东边吧」邊走還不忘發出那魔性的笑聲。「诶等——」許鈺原想掙扎,只是,沒甚麼用。

真实先是看看腿上的伤,說了句「还好,只是还是会流血,那么我就和御手杵一组吧」便把對方迅速地抓走。

看著四個人迅速離開,御影眨了眨眼。

雖然不怎麼意外,不過果然是和物吉君被分在一組呢。

畢竟他是自己第一個在這遇到的...人?

因為共同經歷的事情比較多,相處時間也比較長...。而自己在這遇到的其他人-是真實和御手杵先生以及鈺桑和山伏先生,似乎也是如此,彼此之間是第一個遇到的。就因此就下意識選擇了對方。

不過,雖然比較熟悉,她還是摸不透物吉貞宗吶...她搖了搖頭,決定開始做事,不再亂想

她回過頭對全然清醒的物吉說道。

「既然他們都已經走了,那我們也去吧?我們去西邊」

「恩!」充滿活力的回應道,臉上是燦爛的笑容。

走了一段距離,四周依舊是茂密的綠。但不愧是雨林,物種繁多,也因此一路上,兩人收穫頗豐。順道觀察了四周的地形,他們是會過河的,所以御影便特別往了河的另一畔看去,隱約有著建築物的形狀,可是距離太遠,就算他的視力和一般人比起來算好了,但還是不太確定。等等還是告訴其他人這件事吧。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不是什麼重要的話題,只是御影突然瞄到一旁樹上有些什麼,談笑聲突然停住。

「御影?」物吉疑惑的看向對方,看到對方看向一個方向,便也跟著看去。

那是一個背包,穩穩的高掛在枝頭上。見那樣子,大概是故意掛在那的。

「御影,我來拿吧?」物吉看著已經準備要爬上去的御影,說道。

「這個距離還好啦,我爬上去就好」御影揮揮手,表示沒事

「我來吧」與平時相比帶了些強硬,眸中帶著認真。

見狀,御影只好嘆了口氣,看樣子,他是下定決心了。「那就隨便你吧」

聽到符合自己心意的答案,連物吉都沒注意到他嘴角微微的揚起。

御影於是看著物吉利索的爬上樹,拿到背包,又利索的爬下來。

真是俐落啊,雖然我挺好奇刀是怎麼學會爬樹的。   

物吉將粉色的雙肩包遞給御影,只是他臉上帶了些失落,御影接過後,就知道他為什麼帶著那樣的表情了,因為那包相當的輕,感覺裡面沒裝甚麼東西,她晃著背包,還是有聽到裡面有著細微,東西撞擊背包的聲音,

在物吉的注視下,御影不帶任何期待的拉開拉鍊,只見裡面擺放著,一個款式可愛的紅色蝴蝶結髮夾。

沒錯,一個相當可愛卻也不知道能派上什麼用場的嶄新的紅色蝴蝶結髮夾。

兩人對視了一眼,沉默了幾秒。

一個想法在御影腦中打轉,將髮夾拿出,拿在物吉髮上比畫著,「物吉君倒是挺合適的,相當可愛呢」御影輕笑,不過真的是非常合適,雖也是在自己的意料之中。

而對面的物吉先是一楞,有些紅暈在白淨的面上浮起,但眼中卻也閃過複雜,隨即自御影手中拿過那枚髮夾,同樣在對方髮上比畫著,「御影也相當合適不是嗎?」笑顏無比燦爛。

御影也是一楞,臉上的緋紅更勝對方,這是報復對吧?赤裸裸的報復對吧?

看到自己的反應,物吉笑得更歡了,這孩子是白切黑吧,一定是吧?

推算了時間,該回去了,於是抓著還在笑的少年循原路回去,同時也在新撿來的背包中又塞了一些漿果及水果,以備不時之需。

到了集合地點,其他人都還沒回來,於是御影和物吉將手中的背包放下,席地而坐

「我們好像太快回來了呢」早在方才,物吉才不笑了,御影覺得他再笑,她很有可能崩潰

「是啊,不過他們應該也差不多要回來了...接下來還要討論之後的行動呢」

在御影剛說完後,御手杵便用扛麻袋的姿势抱着真实回来,而也許就因為如此,真實掙扎的動作比之前更大,聲音也飄了過來,「都说我没事啊混蛋,放我下来」而御手杵也真的就這樣把她放下來了,並且拉高她的裤管,「看看你的伤口,还叫没事?」御手杵皺著眉,帶著心疼說到,真实小腿有着一道很长的伤口,不是太深,但如果感染了嚴重度仍非同小可,「别碰我……」真實有些虛弱的說到。

御影連忙跑了過去,「真實發生了甚麼事嗎?」接著看向物吉,說道「物吉君,麻煩拿一下昨天煮得乾淨的水吧?雖然不深,但還是要先清理傷口才行」           

物吉點頭,連忙跑去 ,而此時其餘兩人也回來了,山伏拎着装了半满的卡其色背包,而许钰抱着包着几个引火菌的外套,

「咔咔咔咔,逆迴阁下和西园寺阁下先回来了啊。」笑聲依舊魔性,而一旁许钰把怀里的引火菌放在地上並開口「我找到了引火菌,这样就可以保存火种了。」說完後他看到真实的伤口,連忙問到,相當緊張。「真真真真实小姐,这个伤口是—」     

而御手杵邊看伤口邊準備說道,然而真实不想讓他說出口,在旁边扭着御手杵的耳朵,「这家伙刚才……痛痛痛放手啊」「没什么只是树枝划伤了」真實平淡說道,但一旁御手杵立刻拆了她的檯,「这家伙刚才遇上一只大蜘蛛,从树上掉下来划伤了」聽到原因被說出來了,真实红着脸「闭嘴啦……」接著御手杵接过物吉遞過來的水,並用匕首割短真实的右脚裤脚,「裤脚就用来包扎吧,只要尽快找到人来治疗就行了」

许钰在外套口袋里翻找「不论如何还是先止血吧,昨天的药还剩一点,先敷上……」

御手杵接过药,迅速的帮真实包好伤好,那速度令人嘆為觀止,「幸好伤口不是很深,估计清洗了伤口还好,能站起来吗?」御手杵扶起真实「痛……」御手杵看著站不起来的真实,把背包扔了過去「背着背包」「诶?」真实有些訝異,不過依舊按着他的话说,然后御手杵直接背着真实,「等等……」「站不起来我就背着你走吧」真实看看众人,歉然說道,「抱歉我好像又给大家添麻烦了」

御影皺了下眉「畢竟我們是朋友及夥伴嘛!雖然可能是我自己自作多情,所以,才不是添麻煩哦?」接著一旁物吉拿起剛剛撿到的包包,說道〝剛剛我和御影在採果子時,有觀察下四周的地形,御影看到了似乎是城鎮的地方...只是是在河的另一端〞

「对啊,真实小姐不用客气,再说你也并没有添麻烦……城镇里总会有一两个医生的,我们这最多只能说是紧急处理,还是让专业人士来比较好。」許鈺也開口,一旁山伏赞同点头「唔,术业有专攻!」
真实听到御影的话,点点头「那城镇应该会有人吧?那就可以帮我治疗伤口....」真实看河,沉默了一下,「虽然这河不算深,但有点宽,对我来说虽然不难,但现在我腿有伤……」「你不是想说让我们扔下你吧?」御手杵問到,而真实点头「嗯,毕竟我现在是大家的包袱,你们还是先进城吧」「不需要」御手杵臉上帶些怒意,隨即就抬起真实打算过河「喂……你的枪……」真實不忘提醒

「過河對我而言挺輕鬆的...物吉君會游泳我知道,不過,山伏先生和鈺桑能過去嗎?」將真實方才提議當作沒聽到,御影笑著問道,

「拙僧之前在山中修行时,也有需要游泳的地方,没问题的。」「嗯……我虽然不会游泳,但是只要用包做浮板的话……」许钰把包里的物品整理了一下「这样的话就算我不会游泳也过得去了。山伏先生,这些东西…」「咔咔咔,拙僧明白」山伏拿过東西「包在拙僧身上。」

於是剩下幾人也跳入河中,許鈺努力的在水中扶著包踢著水,而山伏用相當豪邁的姿態游了過去,物吉也優雅卻又輕快的游去對岸,而御影則是愣了幾秒,想到了甚麼,咬牙的游了過去,似是豁了出去。

昨天自己因為對來到這裡感到困惑和不安,因此一時忘了,自己穿的可是背心,一碰水完全就...昨日因為是中午,太陽正大,因此很快乾自己才沒注意,可是現在卻還是早晨,御影希望把昨天沒注意到的自己殺了,只希望等會沒人發現吧。

游著游著,便到岸邊了,正想上岸,就看到先行上岸的物吉伸出手,於是少女也將手搭了上去。

上岸後,御影將自己背包環抱在胸前,沉默著,物吉看了她一眼,也將身子擋在她身前。

御手杵取槍已經回來了,而許鈺也終於上岸「我……我还是第一次下水游泳……比起我想的要辛苦的多啊……」
唯一沒濕的真實看了眾人一眼「但衣服都湿了……湿着上路不是太好吧」

御手杵抬抬头,看下天色,「这要等到什么时候……我怕不能在天黑前趕到城镇」

「我们要不先脱衣服生火烤干衣服,御影小姐就和我去别一边」真实指指附近的树林,對御影說道。

「的確這樣是會快些...」而且自己也不會那麼尷尬了。
而一旁许钰总算缓过气来,看到御影的动作愣了一下,立即转开头,動作之大「那、那个……御影小姐……我的外套在包里没有沾水,你、要不要先……?」
面對許鈺的詢問,她臉有些紅,覺得不好意思,謝過對方
「那就謝謝鈺桑了。」
「不客气……」許鈺同样红着脸背过头把外套递过去,

真实托腮的看向兩人,「那你们到底烤不烤衣服?」接著小聲說道「怎么有股怪味……」御手杵按按对方的头「那么我们还是先生火?」

「啊……嗯,说的也是。」许钰从包里拿出放大镜「这是我和山伏先生找水果时找到的。」
而真實也拿出螢光棒......看這樣子,是大家都各拿到了東西嗎?

「臭味...?啊,先不管那個了,我和物吉君也有找到東西...大概是最沒用的?」
御影有點好奇真實說的怪味是什麼,不過看兩人盯著自己,便開口。

聞言,物吉從他背來的包包裡拿出了紅色的蝴蝶結髮夾,

「嘛……也不一定没有用,说不定日后能在什么地方派上用场……现在先捡点东西生火吧。」許鈺安慰的說到。

而正當御手杵正打算脱衣服时,突然被真实打断了,「喂人家御影小姐还在呢!」「抱歉御影小姐,失礼了」御手杵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啊,沒事,我迴避一下就好。」御影將許鈺借她的外套穿上,接著揮了揮手,表示自己不介意

許鈺和山伏都開始準備動作,而真实默默的爬到附近的树林,「嗤--」「別笑啊混蛋,我受傷還不是因為你啊」因為真實的動作,御手杵笑了起來,而真實理所當然的,又炸毛了。
看到真實的動作,她連忙跑過去扶助她
“咔咔咔咔,西园寺阁下和御手杵阁下的感情真好啊。”

「完全不想跟這家伙感情好」真实在御影的扶持下走到树林「话说御影小姐你里面也是湿的没关系吗?」
「感情好也沒什麼不好嘛!」聽到真實的話,御影笑到,接著思考了一下
「唔...脫下來曬之類的?當然如果真實你不介意的話啦」
「不介意……但这里的蚊子还是很多的」真實輕聲說道,然后转身看看正打算脱衣服的御手杵「要不你真空?开玩笑的」
“那个……两位,火生好了,你们……?”許鈺看向這,問道

「啊啊,我待在這,畢竟你們要把衣服烤乾需要脫衣服吧?」御影有些尷尬,

「我们要迴避一下,那个你们烤吧,我衣服没湿,时间不早了,快点烤干要上路了」真實也說。

许钰看着两个女生眨了下眼,「那就生两堆火吧,御影小姐和真实小姐一起。」

「御影小姐你需要嗎?」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畢竟也能快些」
趁著眾人不注意,御影跑到林子裡將濕透的上衣及褲子脫下,並且套上許鈺的外套,幸好他的外套衣擺夠長,勉強能遮住大腿。

看着正在忙着的大家,真实看看附近,站起来,倒抽一口涼气後又乖乖坐好,「好无聊……」

換完衣服的御影拿著濕的衣服,剛好山伏拿著火把過來,御影連忙向他道謝。

「多謝山伏先生了」
「真實妳小心點...」看到真實動作便提醒到。
聽到真實說無聊的物吉回過頭問。
〝那我們來玩些遊戲怎麼樣?〞
真实点点头,「好,玩什么?」「喂别太过分,有伤给我好好待着」御手杵提醒到「啧……来吧物吉君」

〝唔...既然真實小姐不能動的話...能玩的遊戲就變得很少呢…〞
物吉思考著 ,而御影開始提起餿主意。
「要不然就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

“真心话大冒险?那是何物?”山伏問,而許鈺立刻達到“嘛……就是先随便玩个什么游戏,输的人选择要大冒险还是真心话,真心话就是回答别人提出的问题,必须是真话;大冒险就是完成别人提出的任何要求……”

「虽然没玩过,但好像蛮好玩的,那就试试看?」真實在一旁躍躍欲試。

〝那要怎麼輪呢?〞物吉看向提起的御影,
「那就抽籤吧!」

「不用了吧,就御影小姐先?」御影就這樣被指定了。

「誒?我先嗎?」
眾人點頭
「嗯…那御手杵先生,真心話還大冒險?」

御手杵愣着,「我吗?那就真心话吧?」御影眨了眨眼,思考了一下
「那就...說說看你對真實的印象吧?」

「一开始觉得她和一个熟人很像,但相处久了就觉得是个野丫头」「吓?谁是野丫头了?你这个一开始就乱抱人的混蛋……」真实越說越小聲。

「兩位關係真的很好呢,接下來換御手杵先生問人了哦!」輕笑,雖然聽到了讓她有點在意的詞,不過她決定不追問好了

御手杵思考了一会,「物吉,你醒来之前的最后记忆是什么?」

〝我嗎?自從家康公死後的記憶,就都沒有了呢。不過要說醒來的時候,倒是有感覺有人在看著我...?〞物吉這樣說到,之後看向御影,臉上帶著期待的笑容,而御影注意到了視線,僵了一下,隨即心虛一般的解釋
「我...只有...看一下而已,因為從刀變成人,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物吉君...大概是我這輩子看過長得最精緻漂亮的男孩子了...所以有點看呆了...不過最可愛的人還是小耀啦...」

「那个,物吉君,轮到你出题了」

聽完了御影的解釋,不知怎的,物吉嘴角勾起了點弧度,似相當滿意,聽到御手杵的叫喚,點了點頭
〝那我指定山伏先生好了?山伏先生,真心話還大冒險?〞

「咔咔咔咔,好像很有趣啊,拙僧就选大冒险吧。」山伏兴致勃勃,许钰在一边小声嘀咕,“没问题吗……”

〝大冒險嗎?〞聽著物吉的語調詭異上揚,御影忍不住出聲提醒「物吉君不要出太刁難的題哦?」〝不會啦,那就...山伏先生公主抱許鈺先生轉三圈?〞

「不不不這就有點刁難了吧?而且物吉君你為什麼會知道什麼是公主抱啦?」

〝秘密!〞

“……诶?”许钰一脸呆滞的看向物吉“咔咔咔,这很轻松啊!”山伏站起来,许钰下意识往后躲了一下“不你冷静一下……”“咆哮吧,拙僧的筋肉啊!”“呜哇啊——”被抱起来转了不止三圈,放下来后许钰的脸都白了“头好晕……”“咔咔咔咔,许钰阁下的修行还多有不足啊。”

「如此少女心的动作居然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放声大笑,真实不小心动到受伤的腿,扯到傷口,「痛痛痛……」御手杵不忘笑他,「活该,笑得这么开心」

物吉雖然憋著笑,只是明顯效果不大,整個肩膀都在顫抖,甚至眼角還有隱隱淚光-憋笑憋的太努力導致的。御影見狀,無奈的說到,

「就叫你不要出這種題目,鈺桑的臉都發白了欸,而且你還笑的那麼誇張」原是想拿包中的水果丟他,只是因為距離而作罷

“我……我没事……”許鈺勉強說到

“接下来是拙僧吗?那么许钰阁下。”许钰吓了一跳“诶,又是我?那个……真心话……”    “真心话啊……许钰阁下以前从事何职?” 楞了下“以前……就是个普通的学生啊。”

真实不满,「啧……太没趣了吧」御手杵默默的叹了一口气,「你再这样作死最后惹祸上身别哭」「闭嘴!」
“抱歉……”
「嘛嘛,普通也沒什麼不好的嗎?接下換鈺桑指定了哦?」
“好的,那就……御影小姐吧。”

「就我嗎…啊啊,雖然大冒險感覺很有趣但如果要靠近你們那區的話就算了...那我也真心話好了」
“嗯……”御影小姐有什么……比较不擅长的事情吗?”许钰看向御影,又慌忙補充道“啊,不想说的话也可以换个问题……”
御影無所謂的笑笑,
「不擅長的事嗎…其實很多呢。最不擅長的大概是...孤單一人...呢,和別人在真正意義上的別離也是...嘛,如果換到學業上大概是物理?我不太擅長物理方面的事情呢,如果說到語文部分倒是很擅長」

「不擅长的东西……御影小姐真厉害」真实的眼神黯淡「我日语真的不是太好呢……」

「我也只是因為以前會碰上一些國外的和我們家有來往的人才去學的,有些也只是會一些招呼用語而已...而且真實你是因為之前在英國長大吧?情況不一樣啦」

“对啊,毕竟真实小姐的母语不是日语……”

真实点点头,「是呢……那个,下一个是谁?」

「換我點了呢…嗯,只剩真實沒被叫過了呢,真心話還大冒險?」
「那就真心话吧,毕竟我这腿」

「嗯...那就...對我們全部人的想法...之類的?」

真实稍作思考 「嗯……御影小姐很好人?物吉先生很可爱,许钰先生很厉害,什么都会。山伏先生虽然一开始觉得很恐怖但之后才发现是不错的人」御手杵在一旁听着「没了?」「没了,你在期待什么?」真實看向他,

唯獨少了御手杵先生嗎?

“我没有真实小姐说的那么厉害啦……真实小姐和御影小姐才是会很多东西……”

「啊啦,我是被發好人卡了?」
雖然其實沒什麼關係,她稍稍瞄向物吉,真實說他可愛倒是沒事啊?
「大家都很厲害啊?雖然我常常派不上用場」

  大家玩了一陣,衣服都差不多烤干了,「好了,我们該起步了。」

坐在树下的真实默默的站起来,「没事吧?」「没事,没之前那样痛了。」
“那也要小心为上……”許鈺說。
「那就走吧?大概能在晚上前趕到...可能是下午吧?」御影看了下天色,

「那就走吧」

走了一段不短的距離,所幸沒有遇到什麼危險,而在中午時,他們順利到達了,只是眼前景象讓他們有點失望,空氣裡有著沉悶,四周是一片綠意,這

是荒廢的城市,藤蔓就這樣攀上斷裂的殘壁,蕭條,破敗,御影嘆了口氣,先推開離他們最近房屋的門
「有灰塵...不過大致上還算乾淨...」看樣子,很多年沒有人在這活動了。

御手杵把真實放下,「只要把灰塵掃掃,還是能睡的吧。雖然不太好,那晚還是在這裡休息吧?」

许钰翻开房子里的柜子看了看,被灰尘呛到“咳咳——这里没有可以用的东西啊……”

「那就分開去找找附近有什麼...繃帶之類的」御影提議,

“那……御手杵先生就在这里看护真实小姐吧?我们四个去周围找找。”

真實点頭,「那就麻烦你们了」御手杵站起来,也說到,「那我就稍微收拾一下吧」

许钰点点头,和山伏一起走出屋子

「那我們也出去了哦!」

與許鈺兩人分別後,御影和物吉便在周遭的房子裡找東西,御影想找找四周有什麼記載這是那的書,但不管怎麼翻找,他們都找不到,而其他看似能用的用具也大多年老失修了,基本上是不堪一用,總覺得它們老舊的都能放入博物館裡展示了,在不斷翻找搜尋了一段時間無果,而夜晚就要降臨,兩人便準備回去他們暫時停留的屋子,正打算開門,卻聽到聽到裡面傳來的對話,除了自己的同伴,還多了陌生女人的聲音,於是兩人面面相覷,走進去,只見除了熟識的眾人外,還多了一位身着白大掛,極度美艷的女子,而真實腳上的傷口,已經癒合。

「我和物吉君回來了.....」一開門屋內的目光就全聚集在兩人身上,御影看向似乎是醫生的女性,開口,

「我是逆迴御影,請問這位小姐要如何稱呼?」雖然有很多問題想問 不過還是基於禮貌先介紹了自己,一旁的物吉也接著開口

〝我是物吉貞宗,請多指教〞

而山伏也从外面回来了,看到屋里的情景,“哦,西园寺阁下的伤已经治好了吗?”许钰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连忙对山伏比了个噤声的手势“山伏先生,小点声,真实小姐睡着了……”赤崎侑看着屋里一大堆人,挑了挑眉“你们这人还真多啊。那我就再自我介绍一遍,我叫赤崎侑,是个医生。”

「因為想說人多比較有保障,所以就一同行動了,赤崎小姐是自己一個人?…啊,這個問題好像太超過了,就當我沒問好了」

御手杵看了看醫生,又看了看眾人,「大家都回來了啊.....這次真的麻煩赤崎醫生你了」說完就看看窗外,「時間都不早了,雖然我送醫生你回去嗎?如果不方便的話跟我們一起也沒所謂」

“没什么,我确实是一个人,也不想和别人待在一起。”赤崎侑打了个哈欠“那么工作结束,我回去了。”但就在這時,许钰叫住了赤崎“赤崎小姐,请等一下!”“?干什么?”赤崎有点不耐烦的回头,“啊……呃……那个……对不起……非常感谢您能来治疗!那个……治疗不收取费用吗?”赤崎侑看着有点语无伦次的许钰,勾起唇角“你们身上有可以用来做报酬的东西吗?还是说……”她故意凑近许钰“你打算用自己做报酬?”“?!!”许钰瞬间涨红了脸“不……那个……我……”“开玩笑的。”赤崎侑转过身,背对众人挥了挥手就离开了

鈺桑被調戲的真徹底啊。

御手杵別過頭,嘗試掩飾自己的笑容「原來許鈺先生不擅長應付女生啊」

一旁的物吉聽到御手杵說的話,跟著開口

〝嘛 在很多地方看得出來呢,不過御手杵殿下你有比較擅長嗎?〞物吉也笑說

御手杵想了想,「大概還好?我以前一直和.女生相處也不錯的」

山伏拍了拍许钰的肩膀,“嘛,许钰阁下在待人接物这方面还需要多加修行啊。”,许钰的脸依旧是红的,他沮丧的嘟囔,“也不是我喜欢才变成这样的啊……”

「這麼說來,物吉君你很有經驗?」

蹲在地上整理東西的御影突然想到什麼,抬起頭說到,眸子盯著少年

〝這個嘛〞他的眼神略漂移

「嘛,也不關我的事...鈺桑不用沮喪啦,這種事不用強求,我家朝耀也是...和女孩子說話都會害羞呢」嗯,只有微微的在意而已,不過只有一點。

“嗯……”许钰似乎完全没有得到安慰的样子。就在这时,西南方响起了爆竹的声音“?!怎么了吗?”

幾乎是同時 御影冷不防的衝了出去,外頭景象讓她不免一愣,

「…煙火?誰放的?這方位,是西南方...」她陷入沉思

「我們...要賭賭看,是敵是友嗎?」看向也跑出來的其他人

“现在去不太妥当,真实小姐还在睡觉,总不能丢下她……”

「當然不會丟下,而且天色也晚了,大家也需要休息,明早等真實小姐醒來再討論吧?」

御手杵看看仍在睡梦中的真实,「那么我们明天再决定怎样办吧,今天大家都很累了吧,把昨晚吃剩的东西吃了就休息吧」,说完就去锁好大门,「今晚大家应该可以好好休息。在这里应该没有什么猛兽吧。」

“嗯……但还是小心点比较好,毕竟这里已经荒废了这么多年……”

“咔咔咔,毕竟小心驶得万年船啊。”

「也是,畢竟不知道有些什麼呢。」

「那么今晚我们是轮流守夜吧?就我先来吧,请大家先去休息吧。

“不,请让拙僧来。御手杵阁下今天照顾西园寺阁下已经很辛苦了,还是尽快去休息吧。”许钰在一旁点头“对啊御手杵先生,你眼睛里都有血丝了,要爱惜身体啊。”

〝不然我和御影來吧?〞物吉也笑著說,御影點了點頭

许钰难得态度坚决的表达了反对“昨天晚上我就没有守夜,”看了山伏一眼“今天请务必让我来。”

昨晚是山伏先生特別不讓鈺桑守夜吧,畢竟輪替時沒有看到。

「那就麻烦各位了」

「那等鈺桑守夜完換我們,畢竟不可能一晚不睡吧」

“好,那就这么说定了。”许钰点点头,

於是御影和物吉也準備就寢,只是,御影在睡前,在想著事。

認識了新的朋友,也有了莫名奇妙的際遇,短短兩天,自己完全是過著與以往不同的生活,也許不小心就會死,但,如果我有辦法平安回去的話,我一定會...一定會...說出那句至今未曾說出口的...抱歉。

她握著銀色墜子,在心中發誓。

                                                                                                                                                                                                                                                                                                                                                                                                                                                                                                                                                                                                                                                                                                                                                                                                                                                                                                                                                                                                                                                                                                                                                                                                                                                                                                                                                                                                                                                                                                                                                                                                                                                                                                                                                                                                                                                                                                                                                                                                                                                                                                                                                                                         

评论
热度(8)

© 御夜 | Powered by LOFTER